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少先队辅导员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2-07-16 09:15:00 范玲玲 张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 张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霞浦少先队辅导员闻“疫”而动、闻令而行,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身抗疫一线,前往各个采样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以“志愿红”“志愿蓝”“志愿白”守护“健康绿”。

少先队辅导员坚守各个点位。张榕 摄

少先队辅导员的身影忙碌在核酸检测点的每个重要岗位,他们细致耐心引导居民群众有序进入检测点,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采集,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在这几轮核酸检测中,少先队辅导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筑牢“堡垒”。(共青团霞浦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