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牙城中心小学同学们用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
2022-07-15 11:25:00 郜雨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郜雨薇)近日,霞浦牙城中心小学面向全体师生发出感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倡议。活动采用学生在家画宣传画、录制视频,线上“交卷”的方式进行。

学生作品。郜雨薇 供图

“2022年7月3日,霞浦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无法远行,面对疫情,我们牙城中心小学同学们希望通过一段视频表达自己对前线守护生命的英雄们致以崇高敬意,也希望自己能成为防控疫情的小小宣传员,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郑老师告诉我们。“在家长群中一发起这个活动,就马上得到家长及孩子们的支持,家长们第一时间录下了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与感激”。

同学们积极响应,用绘画、手抄报、书法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和家人抗击疫情的决心,用精心制作的各种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讴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牙城人。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还在继续进行着,医护人员还在全力以赴的救治病人,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图画里的盾牌,是孩子们送给医生和护士的防护服,一颗颗爱心是孩子们送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美好祝福,一声声“霞浦加油,牙城加油”的呐喊是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霞浦县牙城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