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凝聚侨力,共同抗疫:霞浦侨企在行动
2022-07-14 17:30:00 王云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云蓉)霞浦“0703”疫情正值酷暑时期,一线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高温,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防护面罩和防护手套,快速开展核酸采样相关工作,极容易中暑。

侨企工作人员为居民准备生活物资。王云蓉 摄

为减小一线工作人员中暑风险,7月7日起,侨企霞浦县溪南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碧玲女士,开始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冰袋降温,为他们在炎热的天气里送上一丝清凉。

得知古县村因疫情影响导致农产品滞销与城区居民居家管控食物紧缺产生矛盾时,侨企霞浦县海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其先生立即行动起来,利用“霞浦特产网”电商平台,为居家管控居民提供平价蔬菜包,加班加点从古县蔬菜基地运送到城区居民手中。

同心聚力,众志成城,溪南海和海津公司正是霞浦县众多优秀侨企的缩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助力抗疫共克时艰的态度和决心,为全县成功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霞浦县侨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