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12 21:25:00 谢海棠 谢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海棠 谢静)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7月11日,福建省特检院宁德分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谢静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觉按照疫情相关要求列好队,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完成填表、血压测量、血液检查、采血收集等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条件符合人数为6人,献血量达2000 毫升。

近年来,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