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抗疫力量驰援霞浦
2022-07-09 11:35:00 林俊 郑瑞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9日讯(通讯员 林俊 郑瑞振)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当疫情又一次袭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广大志愿者们迅速响应、迅速集结、迅速出动,又一次披上战袍,用爱心、耐心、温情守护这座城市。

志愿者登车支援霞浦。郑瑞振 摄

7月6日,响应宁德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发出支援霞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令,迅速集结一支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20人志愿服务小队。同时,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内部高效协同,快速做好团队分工,建立微信联络群,发布线上需求填报表,第一时间为志愿者团队准备了包括N95口罩、防护服、正气水和一次性生活用品等在内的防疫、防暑和生活物资,全面做足后勤保障。

7月7日清晨6:30,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小队从宁德市蕉城区行署大院集中出发驰援霞浦,开赴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志愿服务小队抵达霞浦后,进驻松港街道利埕村,立即与村委商议工作安排,初步拟开展出入口人员管控、人员核酸秩序维护、应检人员数据分析、网络数据分析等,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和担当。

此外,国网宁德供电司还抽调运维、检修、监控各专业业务骨干成立防疫特战队驰援霞浦。7月4日下午2时许,人员已全部集结到位并陆续进驻霞浦岚后变、牙城变。

现场设总队长1名,分队负责人3名,运维专业9名,检修专业4名,设岚后变(主站)、牙城变等2个值守驻点,信号监控由兰田监控班与霞浦县调无缝对接,负责霞浦区域内共21座变电站各项运维保电、检修及监控任务。确保抗疫霞浦全城用电安全稳定可靠。(国网宁德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