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岛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闻令而动助力核酸检测
2022-07-07 09:15:00 林以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林以博)7月4日至5日,霞浦海岛乡开启第二、三轮全民核酸检测,海岛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第一时间下沉各网格采样点,助力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现场。林以博 供图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和积极的服务,加快了核酸检测的工作速度,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仍坚守岗位,提振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民心士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治本色。

采样现场,指挥长分工明确,医务人员操作熟练,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采样码、健康码或者身份证。网格员动员到位、宣传到位,海岛乡内工作、生活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均参加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四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两轮共计完成6161人次的采样工作。(海岛乡宣传报道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