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卫健局、总医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2022-07-07 17:35:00 罗羚 陈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罗羚 陈珊珊)7月3日,古田县卫健局、总医院在县体育广场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党员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陈珊珊 摄

来自古田县总医院、中医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五官科、外科、妇产科、心内科、皮肤科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义诊的患者免费检测血糖血压等,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用药指导、健康宣教等健康服务,一对一为广大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此外,来自县医院心内科的医护人员还为群众演示了心肺复苏术,耐心讲解心肺复苏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常见慢性病、流感相关知识,还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病的自我预防能力,更满足了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健康检查的需求,获得老百姓的广泛好评。(古田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