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活动
2022-07-07 17:00:00 林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林清)6月2日,宁德市法院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主题党日暨第一节插秧节活动,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包剑辉带领市法院党员干警前往蕉城区飞鸾镇亭里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林清 供图

到了亭里村市法院和蕉城法院机关单位与亭里村党支部共同举行了“我在宁德有亩田”认领仪式。

仪式结束后,干警们前往认领农地,在蕉城区农业局专业人员教授下举行插秧、犁田等农事体验活动,并体验包粽子、制作糍粑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也纷纷表示保障粮食安全,不仅是农民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也进一步增强了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意识。

下一步,市法院机关党委将结合党日活动,适时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田间地头劳动,为助力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贡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