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科技局联合迎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6 20:45:00 林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林丛)为提高居民科普知识,6月29日上午,宁德市科技局联合迎宾社区、爱尔眼科在东侨开发区春风里小区门口开展“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向居民和未成年人开展群众性科普宣传、禁毒知识、科技法律知识和未成年人保护咨询活动,发放科普资料、科技法律汇编、禁毒宣传资料、未成年保护资料及宣传品等共300多份。

活动现场。林丛 摄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和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宁德市科技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