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举办赠书送学活动
2022-07-06 18:25:00 林崎 李剑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林崎 李剑星)为积极响应宁德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要求,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在全办营造读书学习良好氛围,7月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在机关组织举办党员干部赠书送学活动,为党员干部送上一份“精神大餐”。

活动现场,为13名党员干部赠送一套书,包含《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百年初心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籍。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政研室主任范东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培养良好读书习惯,将读书贯穿到工作生活中,通过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地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成效。

党员干部们对办公室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些书读好读透,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办人的初心使命。(宁德市委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