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普法上门宣传新规
2022-07-06 22:40:00 吴珍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吴珍妹)7月5日上午,宁德市城市管理局、蕉城区城市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一起,上门向市广告协会赠送300份法规、导则小册,向市广告协会会长黄飞、副会长曾承辉、范希炎等宣传、讲解宁德市户外广告新规,探讨当前户外广告行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同时,市城市管理局公共秩序科负责人向广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宁德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宁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21-2035)》《宁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导则(试行)》《宁德市中心城区户外招牌设施设置导则(试行)》等户外广告新规的有关要求,市主城区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备案的流程、要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后维护、管养要求等。

宁德市广告协会会长黄飞表示,将积极贯彻户外广告新规,协会成员单位将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广告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市广告协会将开展户外广告新规的内部培训,市城市管理局也将继续给予指导、帮促。(宁德市城市管理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