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实现防疫和创城“双推进”
2022-07-06 16:45: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6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实行“两抓手”“双推进”,在积极做好创城相关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甘晓雅 摄

“麻烦您配合登记,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要随意乱扔垃圾,一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7月5日,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深入各大小区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有序采样,提升志愿服务温度,志愿者在现场通过“一对一”扫码助力信息录入工作提速增效,为核酸检测按下“加速键”,同时,耐心和蔼地提醒居民要注意环境卫生,共同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霞浦县税务局志愿者累计参与各类疫情防控活动152人次。

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既是践行“创城为民”的初心,也是控制疫情的重要途径。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工作中持续发力,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忘宣传文明精神,保持环境卫生,在各大小区,志愿者们的红马甲、防护服格外显眼,这一抹红,如同文明城市创建路上的一面旗帜,引导着社会风气与秩序的不断改善。(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