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2022-07-05 21:18:47 卢嘉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5日讯(通讯员 卢嘉玺)近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在闽东红军独立师纪念馆现场学习教育。卢嘉玺 摄

在百丈岩战斗遗址,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解说,深入学习闽东红军独立师第三纵队二支队长阮吴近率领20多名战士为掩护闽东红军独立师第三纵队主力撤退,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战斗至最后九人,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视死如归,英勇跳崖的英雄故事。

在闽东红军独立师纪念馆,全体人员通过纪念馆展出的“革命星火、燎原闽东”“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成立”“三年游击、红旗不倒”“共赴国难、集结改编”“红色基因永流传”等五个部分展陈,通过档案照片、立体雕塑、场景再现、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的英勇战斗史和伟大革命史。

重温入党誓词。卢嘉玺 摄

活动中,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阮小强,带领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掷地有声,再次点燃了每一名党员心中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情怀,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电信宁德分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