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赴石墩村开展领袖足迹宣传宣讲活动
2022-07-05 20:58:15 缪苑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5日讯(通讯员 缪苑华)6月30日,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光荣赴九都镇石墩村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传宣讲活动。我院各党支部代表、石墩村党员干部共30多人参加。

“今年是《摆脱贫困》出版30周年。该书收录了习近平同志1988年9月至1990年5月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的29篇重要讲话、文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中的每一个篇章、每一段情节都蕴含着深刻科学道理,给我们带来思想启迪。”李光荣书记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摆脱贫困》等多部图书,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孕育、形成、丰富、发展的历程、习近平福建足迹的精神实质和内在含义,并通过领学书中的生动故事——《铁心拼搏奔小康》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浓厚的为民情怀、信仰追求,引导党员干部要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学好、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的故事,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汲取思想力量、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厚植忠诚品格、为民情怀、责任担当,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解决方方面面的困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中医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