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趣味运动会
2022-07-04 17:3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4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丰富税务青年干部的文化生活,激励全局广大青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为的使命担当投入推进霞浦税收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火热实践,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林峰 摄

活动中,税务青年干部“重走红军路”,大家手拉红军地图,全队协作配合、全情投入运球,卯足了劲“摸石头过河”,双脚踩砖块,奋力向前将砖块接力给队友,场下“队友”们奋力呐喊,场上场下激情无限。这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丰富文体生活,又能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彼此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实现“趣味+运动”的有机结合。全体参赛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赛出税务青年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让税务青年干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税务青年干部竞争意识及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仅是对青年干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主义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