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守住粮食安全 推动乡村振兴
2022-07-02 09:05:00 江梦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6月30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前往霞浦县玉潭村村委楼参加由松城街道主办的“我在松城有亩地”认筹仪式,并前往玉潭村“责任田”开展耕种活动。

党员干部除杂草。江梦清 供图

在“认领一亩田”工作开展过程中,该公司党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部署,积极与松城街道玉潭村对接研究后,与霞浦县绿垦家庭农场达成“认领一亩田”协议,开展农田认耕活动,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当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卷起裤腿,走入稻田中,撸起袖子、举起锄头,兴致勃勃开始耕作,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大家以实际行动,除杂草助增收……为国家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为走好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献出一份力量。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认领一亩田”活动中率先垂范、积极作为,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广大员工参与保障粮食安全行动,切实为粮食安全贡献国网力量。(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