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工信局开展“认领一亩田”主题活动
2022-07-01 13:00:00 陈彬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陈彬彬)近日,宁德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寿宁县斜滩镇水北村开展“认领一亩田”主题活动,通过体验农事活动、宣讲新思想和实地调研产业薄弱村,以实际行动推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助力乡村振兴。

插秧活动现场。陈彬彬 摄

在插秧活动现场,市工信局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干劲十足,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大家纷纷高挽裤脚、脱鞋袜、卷裤,下田插秧,左手拎苗、右手抛秧,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随后,市工信局一行人员赴斜滩镇政府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会暨挂钩帮扶产业薄弱村座谈会。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章彤向镇村干部解读《摆脱贫困》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两本书籍,号召镇村干部群众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弘扬、带着使命践行,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座谈会上,市工信局一行人员详细了解挂钩产业薄弱村产业发展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为村集体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