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环网柜“批新衣” 为创城“添风采”
2022-07-01 17:10: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在福宁文化公园附近的环网柜一改往日单调灰暗的形象,披上主题鲜明、色彩缤纷的外衣,成为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环网柜。张伏锦 摄

据了解,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落实创城工作部署,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力求通过改变环网柜陈旧的配色样式,给它穿上靓丽的外衣,为当前县城浓厚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氛围,添上绚丽的一笔。山清水秀的风景、制作精良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画面,让平淡的环网柜披上了各种“彩妆”,摇身变成一件件文艺作品,与周边环境和谐的融合一起,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今年来,该公司还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出行、绿化美化家园、“学雷锋”服务等主题志愿活动,主动出击开展“三线整治”,以实际行动为霞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光彩。(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张伏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