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金涵畲乡开展创建文明城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1 18:05:00 杨慈监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杨慈监)6月28日,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携手共建平安金涵暨创建文明城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在金涵畲乡举行。

活动现场。杨慈监 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将印有防范养老诈骗、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反电诈、反邪教、禁毒等知识的宣传手册发放到市民手中,并向市民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

活动现场。杨慈监 摄

下一步,金涵畲乡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持续加强群众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让相关法律知识和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全区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大梦蕉城 杨慈监

活动现场。杨慈监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