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30 13:05:00 陈晓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晓萍)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宁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郑铁军、党支部书记黄林文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上门走访慰问共建单位东侨五里亭社区的困难党员。

慰问现场。陈晓萍 摄

慰问中,郑铁军主任详细询问退休党员干部的身体、家庭生活和居家养老情况,并关切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区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也希望这些老干部们能关注和支持宁德的台港澳事业。

郑铁军主任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深化开展近邻党建工作,继续与共建单位东侨五里亭社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身边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宁德市委台港澳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