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体育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30 14:55:00 余露旻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余露旻)为进一步推广足球运动,提高自闭症儿童身体素质,关爱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6月28日,宁德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关爱星星儿童”的足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余露旻 摄

下午四点三十分,来自宁德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的20多名自闭症儿童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在市少体校足球教练及女足队员们的指导下进行充分的热身后,孩子们先后完成带球跑、运球、定点射门等几个动作,这些动作对于孩子们来说有不小的困难,在志愿者们不断的鼓励下,本来不是很愿意主动去做的孩子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终,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宁德市体育局共向宁德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捐赠足球50个、篮球10个。借助足球这项体育项目的影响力,用体育和慈善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给予他们足够的温暖和爱。宁德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看到孩子们露出笑脸后,自己也会感到欣慰,希望能够参与更多的这样的活动,让这些孩子们的生活也能是一片蓝天。(宁德市体育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