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专题研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22-06-30 17:19:00 钟玉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钟玉辉)6月29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黄康斌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听取了有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度工作筹划,并就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德市市场监管局2022度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送审稿)》。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钟玉辉 摄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要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既定的责任清单、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出现问题困难,要及时报告,做好沟通协调。责任上要严格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今年是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申报届中初评,分管领导和创建责任科室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持续发力,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创建工作格局。保障上要同频共振,凝聚创建合力。要统筹人力、物力、财力予以突出保障,虚功实做,切实以创建工作成效促进市场监管业务工作提质升级,推进文明创建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共进。(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