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文明古田 创城有我”火炬传递接力竞赛激情迎“七一”
2022-06-30 09:35:47 翁舒悦 卢榕华 杨倩 蒋炜煌 朱寿洋 詹圣 杨远帆 魏绍华 李文君 黄盛庭 来源:古田发布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打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6月29日晚8点“文明古田 创城有我”干部、职工火炬传递接力竞赛跑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大院举行。

县委书记张成慧,县委副书记郑圭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晶晶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张成慧手持发令枪宣布:“接力赛开始!”。随着枪声响起,县直机关组的9名各口代表队队员手举火炬,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一路上,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瞬间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第二实验幼儿园老师郑林烽:我是来自教育局的拉拉队员,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活动,并在终点亲眼见证传递火炬的胜利者。

公安局干警陈建城:我们政法口非常荣幸地获得了第一名。下阶段,我们也将勇往直前,勇担第一,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9个县直机关口党委和14个乡镇(街道)的23支代表队,共230名干部、职工参加火炬传递接力竞赛跑。赛程全长2500米,从县政府门口出发到食用菌市场,沿途设置有10个接力点。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你追我赶,公平竞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名政法口代表队与第二名农口代表队获得县直机关组一等奖;第一名城东街道代表队和第二名凤埔乡代表队获得乡镇(街道)组一等奖。

火炬在手与手间传递,递过火炬就是传播文明,接过火炬就是接过责任。这次火炬传递活动,坚定了全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提高了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