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出行 清静车厢”主题活动
2022-06-28 14:5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出行清静车厢”主题活动为打造整洁、清静的乘车环境,培育文明礼仪、弘扬文明之风,提升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水平,根据《中共霞浦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清静车厢”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27日,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出行清静车厢”主题活动,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结合制作的文明出行卡通任务宣传手举牌,向出行干部职工宣传“文明出行清静车厢”的意义和方法,青年干部提出,“清静车厢”创建活动倡导整洁有序的乘车环境、文明有礼的乘车氛围、干净清新的乘车空间、静心阅读的乘车体验。一是倡导整洁有序。主动保持车厢干净整洁。二是倡导轻言轻语。引导出行干部接打电话、团体出游、结伴出行时轻声交谈、远离高声喧哗。三是倡导“无饮食”。倡导车内不进食、不制造车厢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文明出行的思想认识,今后我也会以身作则,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行程文明规范。”税务干部阮梅丽说道。(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