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诚信教育活动
2022-06-28 13:30:00 林华 缪绍涵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林华 缪绍涵)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居民诚信意识教育,引导居民自觉培育和践行诚信之风,2022年6月24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与霞浦县松港街道东昇社区共建,在东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缪绍涵 摄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了诚信教育知识宣传单,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在学习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诚信这个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分享身边有关诚信的人和事,从正面和反面全面剖析诚信的重要性,就如何强化信用意识,提高防骗意识,做到“理性诚信”进行深入交流。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诚信文化的培育,有助于形成“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社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和谐、文明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东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共建活动,积极发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检察力量。(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