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2022-06-23 17:2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22日,宁德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主持学习并作讲话。

陈惠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详实记录了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探索实践,生动展现了总书记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部署,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她强调,要坚决扛起抓教育、搞培训的重要职责,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校培训等方式,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通过开展党员干部“凝心铸魂”行动、年轻干部“四下基层”实践活动等,把对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宁德篇章”这个中心任务,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扎实推进“组织工作创优年”和“八项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