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
2022-06-22 17:1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21日,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黄国璋、毛祚松、李彦作发言,其他常委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是习近平总书记17年半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真实写照,生动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入脑入心学,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特殊感情、特殊厚爱,用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坚持广泛发动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和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坚持知行合一学,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认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双过半”和“稳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稳定保持全省领跑势头”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