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22-06-22 16:13:07 林华 刘民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华 刘民文)6月21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宁德检察人甘于奉献、热心公益、赤诚博爱的崇高品德。

献血活动现场。刘民文 摄

此次献血活动由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到市检察院进行现场采血,献血车上,干警们认真填写登记表、抽血化验,所有流程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进行。

献血活动现场。刘民文 摄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检察人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宁德市人民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