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科协举办“标准走进生活”科普公益活动
2022-06-22 11:59: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12日,由宁德市科协和市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标准走进生活”科普公益活动在市科技馆举行。活动共吸引50名学生和家长参与。

活动邀请宁德市标准化协会秘书长缪仙玉作“学习标准发展史,认识生活中标准”专题讲座。缪仙玉结合具体例子,详细介绍了标准与标准化的定义、标准的起源和发展史,以及标准化对当今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讲座内容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不时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标准和计量不仅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更与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密不可分。”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标准化意识,更好地学标准、守标准、用标准、创标准,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