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志愿红”一直在路上
2022-06-22 11:04:47 范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以来,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青年志愿者们汇聚力量,积极参与“清洁家园”、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陈冬冬 摄

青年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在九大馆、茶亭头、长溪路等重要路口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工作。用礼貌的用语、美丽的笑容守护着道路的文明,协助交警同志指挥交通,礼劝制止行人的不文明交通陋习,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县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景区等地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认真清扫每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和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积极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家园,以志愿力量助推霞浦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志愿者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工作。郭涛 摄

青年志愿者们在沿街商铺对居民进行创城文明行为宣传,发放创城倡议书,清扫卫生等,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举止。

下一步,霞浦团县委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去,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书写青春华章。(共青团霞浦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