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工信局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8 10:58:29 林涵敏 陈彬彬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林涵敏 陈彬彬)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6月17日,宁德市工信局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陈彬彬 摄

活动中,市工信局志愿者从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常用软件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不同需求,志愿者们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辅导,重点讲解如何从闽政通里查找行程码、市医院预约挂号、微信红包发送和收取等使用方法,同时向离退休老干部进行防范诈骗知识宣传,帮助他们掌握防骗知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离退休老干部享受到网络时代带来的便利,现场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天志愿者们教的内容很实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宁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