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
2022-06-18 10:53:43 包振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8日讯(通讯员 包振南)6月15日上午,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江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荣寿;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工委名誉主任毛连平,局关工委执行主任罗樟麟出席,并为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揭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志嵩,关工委副主任许文贵、翁志雄、施增敬以及其他成员参加。

揭牌仪式还举行了座谈会。会上,罗樟麟对省生态环境厅关工委、宁德市关工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青少年代表的是未来和希望。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在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良好生态环境是宁德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守好这份“美丽”,宁德生态环境队伍对“污染”宣战,与“污染者”做斗争,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保护好生态环境,需要生态环保人的坚守,需要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保观念和意识的增强,更需要后继有人。必须引导好、教育好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理念,让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人心,让保护生态环境从小做起,在一代又一代的接力下建设好美丽宁德。

李荣寿对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指出,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的成立体现了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持党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通过党建带关建,让更多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培养好新时代接班人。

江勇对宁德市生态环境局成立关工委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宁德市生态环境局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中首个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单位,对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关工委能够借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老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并结合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职责,培养广大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更好、更优美的环境。(宁德市生态环境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