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赤溪干部群众勇救两名落水儿童
2022-06-17 20:33: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6月13日上午12时许,蕉城区赤溪镇夏村村坡带塘附近,因连降暴雨,河水上涨,水流十分湍急,一名12岁就读于夏村小学的学生及一名13岁孩童在河边行走时不慎掉入河中,形势危急。

恰在此时,事发地点有群众路过,看到学生落入水中便大声呼喊救人。正在进行防汛巡查的赤溪镇党员干部刘春龙和路过的66岁村民何时松听到消息后,立刻冲到河边,衣服也来不及脱,奋力跳入水中。经过约5分钟的救援,2名落水儿童被成功救上岸。

由于救助及时,2名落水儿童只是受到惊吓,施救者与被救人身体并无大碍。(闽东日报 褚子强 林浰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