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住建局进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16 17:45:00 汤斌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汤斌斌)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燃气安全意识,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下午,宁德市住建局组织宁德安然燃气公司走进兰亭社区对燃气居民用户开展了保护燃气设施和安全用气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汤斌斌 摄

活动中,市住建局燃气服务中心和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天然气基本常识、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发放《天然气用户安全用气必读》《天然气用户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还为现场互动答题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

通过宣传活动,真正让燃气安全知识走进家门走进社区,提高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宁德市住建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