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蕉城区开展《民法典》进 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16 10:43:1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科协志愿服务队联合金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登门入户,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村民重点宣传《民法典》中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把“无声的法律条文”变成“有声的宣传语言”,让法律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乡村《民法典》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知晓率,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