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审计局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06-02 10:40:00 郑玉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2日讯(通讯员 郑玉霞)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栋梁。为了使留守儿童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霞浦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前往沙江镇水潮村小学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沙江水潮小学 供图 

活动现场,审计干部为沙江镇水潮村小学的47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具、营养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要不怕困难,刻苦学习,争做五好少年。

活动现场。沙江水潮小学 供图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霞浦县审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