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05-30 17:07:15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0日,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下浒镇北壁中心小学开展“关怀慰问送爱心 点滴真情暖童心”六一慰问活动,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甘晓雅 摄

活动中,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佩戴红领巾向小朋友们送上六一节日礼物、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并开展税法知识小课堂,为孩子们讲解税收基本知识,将税收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把“依法纳税”与“祖国富强”相融合,在广大学生中营造“学税法、知税法、守税法”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为学生送上六一节日礼物。甘晓雅 摄

常怀感恩心,不忘雨露情。“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的向,珍稀美好的时光,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时代新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代表发表感言。(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