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归国华侨送上暖心奶茶 给防疫工作加点甜
2022-05-12 16:22:03 薛莉 兰晖 黄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日讯(薛莉 兰晖 黄玲玲)4月18日下午,在东侨一家奶茶店,林衍和他的员工正紧张的忙碌着,他需要将制作好的新鲜的奶茶快速打包好,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赠送爱心奶茶。东侨宣传部 供图

经过打包消毒,170多杯奶茶被送到了东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宁德人民医院。

爱心奶茶。东侨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林衍是一名归国华侨,2021年,他从匈牙利回国创业,想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来陪伴家人。近期宁德疫情形势严峻,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舍昼夜,冲锋在前,让他十分感动。 林衍表示,只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家乡做一点贡献,献一点爱心。(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