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三盛海德小区:开展消杀工作 守护居民健康
2022-05-11 11:19: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5月10日,记者在宁德市区五里亭社区三盛海德公园小区看到,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肩背消杀工具,严格按照消杀流程对小区进行消杀。

安全的小区环境是守卫居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盛海德小区物业人员在五里亭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每天定时定点进行消杀工作,为居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据了解,每天上午7时和下午3时,消毒员都会对该小区进行消杀,确保小区单元楼道、单元门、门把手、垃圾箱等重点区域消毒到位,对核酸筛查废弃物、隔离点垃圾严格按医疗废弃物处理,杜绝二次污染。

“接下来,我们将会把消毒消杀工作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降低病毒的传播风险,提高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度,全力确保居民生活环境安全,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三盛海德公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李雄表示。(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