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7 11:39:59 林伊理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通讯员 林伊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传播途径,保障赤溪镇村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赤溪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密结合,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党员志愿队、妇联巾帼志愿队、禁毒志愿队自4月下旬开始,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重点场所进行清洁消杀。林浰宏 摄

活动期间,各志愿队针对道路街巷、幸福院、孝老食堂、车站、公共广场、农贸市场、公厕、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不留卫生死角,加大消杀频率,确保清洁到位,在美化家园的同时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对重点场所进行清洁消杀。林浰宏 摄

此次活动,让爱国卫生运动下沉到村民群众中去,让镇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还发放了《疫情防控倡议书》《卫生大扫除倡议书》,号召村民群众携手共进,加强卫生意识,勤打扫、勤消毒,共同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截至目前,累计发动志愿者约300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约3300份,覆盖群众约3100人次,粘贴宣传海报162张,悬挂宣传横幅40条,清洁消杀面积约30000平方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