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1 16:10:00 阮琳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日讯(通讯员 阮琳钧)疫情期间,东侨开发区文明办、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宁一大厦、同德路9号以及北高速口等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点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阮琳钧 供图

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为值守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饺子、姜汤以及橙子、王老吉等爱心物资,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还在每盒饺子上特别准备了暖心小卡片。“感谢奉献、感谢坚守”“星河万里、感恩有你”“谢谢你,上演最美逆行”……一张张手写祝福语小卡片让人看了动容。

暖心小卡片。阮琳钧 供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志愿者表示,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是想让值守人员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并不是在“孤军抗疫”,而是身后有一群爱心人士用行动表达感激之情,帮助做好防疫后勤工作。

志愿者将饺子装袋。阮琳钧 供图

“这只是开始。”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东侨文明办、团工委近期将统筹全区志愿服务资源,组织人员到各一线岗位收集志愿服务需求,并针对需求寻找对应的社会爱心力量,发动更多志愿者、爱心企业、爱心协会参加到为战“疫”一线送温暖的志愿活动中,让一线人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同时,也呼吁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战“疫”,发挥众志成城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