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进社区柔性宣传引导 为疫情防控贡献国网力量
2022-04-15 17:26:14 陈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8日讯(通讯员 陈文)4月2日,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党建、组织、纪委、安监、运检等党支部联合组织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城东街道文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宣传服务,重点宣传疫情防控、清明祭扫等相关政策,为坚决遏制疫情严峻形势贡献国网力量。

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陈文 供图

“近期家里如有返古人员,请主动到所在社区登记,尽量不外出”

“清明期间,古田县暂停聚集性祭扫活动,推行绿色文明祭扫……”

在社区背街里弄,该公司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三组,在社区人员的协同下,分头、分批逐户上门进行柔性宣传引导,并通过粘贴《关于做好清明节祭扫活动的通告》《县外返乡人员二维码登记》、派发口罩等形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政策,进一步提升社区商户及居民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

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陈文 供图

同时,该公司还把此次活动与清明防山火保供电相结合,联合古田县工信局电力执法办,向社区居民介绍电力设施保护、防山火、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防火护线意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全力确保清明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当天仅一个上午,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就完成了既定宣传工作任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供电部门的效率是真快,给你们点赞”城东街道文兴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曾丽芳对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说道。

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陈文 供图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公司高度重视,在认真做好自身承担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响应省、市公司以及古田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个人专业、行业特点,就近就便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截止目前,该公司电力“双满意”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共累计参加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员96人次,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全力奋战在抗疫保电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