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委老干部局:“双报到”进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4 10:38:43 黄振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振耀)“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3月21日上午,在文兴社区,古田县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和老年大学志愿者协助社区群众做好核酸检测的扫码登记、咨询引导和秩序维护,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实战演练工作中。

居民有序排队做核酸。黄振耀 供图

他们身着醒目的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维护检测队伍秩序,提醒局民注意事项并保持一米安全间隔,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顺畅高效。“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得到了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老干局的干部职工高兴地表示。

志愿者在搭帐篷。黄振耀 供图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连日来,古田县老干局以落实“双报到”工作机制为抓手,迅速形成合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网”。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助力社区核酸检测演练,还走进社区开展防疫抗疫知识宣传,耐心向居民们讲解防疫知识,提醒大家防疫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防疫知识,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