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归队途中路遇老人车祸 “蓝朋友”暖心救助
2022-03-16 09:49: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15日上午,古田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归队途中发现一部小车与一骑自行车的老人发生碰撞,老人从车上摔下,头部受伤。

事故发生地点。闽东日报 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见状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为防止二次意外的发生,消防救援人员在现场设立警戒,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并立即联系120和110请求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为老人包扎止血。闽东日报 供图

在等待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对老人的伤口进行包扎止血,并清理老人面部血污。同时撑伞为老人遮阳,避免因太阳直射致老人闷热眩晕,进而导致伤情加重。

消防救援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闽东日报 供图

约10分钟后,公安民警与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将老人护送上车后收整归队。据电话了解老人现在身体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记者 刘源 通讯员 任泽坤 郑前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