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又一名“东湖大叔”见义勇为获确认
2022-02-22 14:55:1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2月16日,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见义勇为人员确认证书颁发仪式在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队值勤点举行。东侨分局党委委员、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主任钟剑为李玉保颁发见义勇为确认证书。 

证书颁发现场。东侨公安 供图

李玉保,系宁德市城投蓝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也是华侨新村党支部党员,平时主要负责东湖湖面保洁。2021年,李玉保被巡防队救援事迹感染,主动申请加入环东湖巡防队兼合式党支部,并成为巡防队“东湖大叔”志愿队员。因长期在东湖区域进行保洁作业,李玉保对东湖水域的情况十分熟悉,加之水性好、擅长救援,2022年1月19日傍晚,在东湖成功救起落水人员陈某某,挽救了一条宝贵的生命。  

截至目前,环东湖巡防队已有4名志愿巡防队员被确认为见义勇为。(东侨公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