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科普教育讲座活动
2021-12-09 10:21: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提高少年儿童的心理素质,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近日,宁德市科协、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在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办心理健康科普教育讲座,吸引众多学生家长参与。

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芳通过案例解析、现场提问、小游戏互动等方式,围绕“正视孩子的问题,培养孩子的习惯”和“如何培养孩子的情绪管理能力”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学会了应该在理解和沟通的基础上对孩子进行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