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机关召开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09-26 16:36:56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近日,宁德市政协召开无烟机关创建工作动员会,推动无烟机关建设,进一步维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树平出席动员会。

会议现场。宁德市政协供图

会上,传达学习国家、省、市下发的《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宣读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成立无烟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无烟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管理规定。

会议指出,当前,宁德市政协机关正在努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无烟机关不仅是文明创建的具体举措,而且是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利国利人利已,意义重大。要完善制度,制定无烟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和具体建设管理、考核奖励等制度,明确任务要求,强化刚性约束;要强化监督,开展常态化监督巡查,确保各项控烟措施落深细落实落到位;要营造氛围,完善机关无烟环境布置,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形成全体干部职工共同遵守控烟规定、共创健康生活的良好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