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举办无烟机关座谈会
2021-09-26 22:47:38 余根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余根良)为积极响应无烟机关创建,助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宁德市统计局举办无烟机关座谈会,进一步提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着力打造健康工作环境。

座谈会现场。宁德市统计局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无烟机关创建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无烟机关创建考评指标,强调了无烟机关创建有关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无烟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无烟机关建设,严格履行控烟监督员职责,共同推动我局如期创成无烟机关,并长期保持。二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座谈、讲座、宣传栏、LED、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无烟机关建设要求、烟草危害科普知识、戒烟服务信息等进行广泛宣传,形成人人支持、人人享有、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教育和引导科室工作人员,对标无烟机关考评标准,禁止在室内区域吸烟。各科室(中心)要将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纳入月度工作计划,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对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的,分管领导要予以提醒、敦促整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