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举办第二期“遇见一本好书”悦读分享会
2021-09-26 22:47:46 张璐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璐萍)近日,宁德市统计局举办2021年第二期“遇见一本好书”悦读分享会。

活动现场。宁德市统计局供图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围绕“庚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结合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的主题,综合科分享了讲述统计历史的相关书籍和资料节选;普查中心、法规科、农村科、服务业科、经济科等分享推荐了多本国内外小说、散文,以及与书籍相关的影视作品。大家朗读精彩段落,谈阅读感想体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悦读分享会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深度阅读、思想交流的平台,促进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书香点亮智慧、用文明提升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统计、书香宁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