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应急局多举措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
2021-09-16 09:58:45 王碧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4讯(通讯员 王碧华)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近日,宁德市应急局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市应急局利用LED显示屏,实时滚动刊播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通过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微信工作群分享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人物事迹的相关学习资料,线上学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将学习先进典型理念入心入脑。

增强学习先进典型意识。9月8日上午,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学习道德模范”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德耀八闽”第七届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孙丽美、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汤辉等事迹。

积极参与 “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市应急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职工干部参评宁德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其中,市应急局职工张道军获评首届宁德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